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风华正茂 | 成功上岸,奔赴山海
  • 发布人:
  • 时间:2022-05-17
  • 点击:

2022年全国考研分数线再创新高,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我院学子依然取得了优异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应届毕业生中共有26人分别被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录取,考研率接近60%。其中录取至“双一流”高校24人,占录取总人数92.31%;录取至“211”高校23人,占录取总人数88.46%;科研院所录取2人。

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注重内涵式发展与学风建设,举办考研经验分享等活动,积极为考生提振考研信心考研的成功上岸,离不开每位同学夜以继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每位老师的悉心教诲。成功上岸亦是新生活奋斗的起点,我院26位优秀学子将前往各大高校继续学习深造,奔赴下一段旅途。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升学情况统计

前路漫漫亦灿灿,凡是未来,皆有可期,愿每位学子都能够坚守初心,认真求索,继续追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