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并肩同行 | “魅力英语”学习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2-05-26
  •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我院特举办“魅力英语”主题英语学习活动,快来看看大家的学习成果叭!

一、每日英语打卡

“魅力英语”活动由同学们自由组队、自愿报名,根据大家学习的不同需求,英语学习小组分为考研组和非考研组,5月1日至20日的二十天里,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以小组为单位在线上微信群进行每日单词打卡,记录和分享每日英语学习成果。

工作人员每晚都会进行打卡提醒并发布英语分享,用经典的电影台词和励志的英文美句调动大家的参与兴趣,和大家一起进行知识积累。

二、最终测试

5月20日是“魅力英语“活动开展的最后一天,大家晚上进行了线上英语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工作人员提前在群内发布注意事项以保证线上考核的顺利开展。晚上7:00考核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进行试卷分发和测试计时,各小组也开始了积极协作答题。23个英语学习小组先后提交作答完毕的英语试题后,工作人员对试题进行批改和反馈,各个学习小组在最终测试中都展现了出色的学习成果。

三、获奖小组

综合各个学习小组的每日打卡情况和英语测试得分,以计算最终成绩的方式确定最终奖项,具体以打卡分数(每日打卡计3分,占最终成绩的60%)与英语测试成绩(占最终成绩的40%)计最终成绩,得出奖项排名。

一等奖(2组):

美女和我一组

(潘贝贝,舒龙,耿茂顺,肖彦梅,孙豪迪)

下岗工人再就业组

(王明博,邢晓浩,秦嘉阳,张凯达,魏子杰)

二等奖(5组):

我是你的神组

(张慧璇,杨璐嘉,张珂莹,张灿,张楠)

紫色水晶公主不相信眼泪组

(王怡然,王雪荣,王云燕,吴佳慧,吴雨露,席博)

快乐背词人2.0组

(李雯,张沛然,刘诗音,李珺,张烨,罗雅洁)

地表最强英语打卡小组

(刘芳芳,琚静露,侯佳欣,答潇潇,李郑佳,陈俭武)

喵喵爱划水组

(刘梓昱,李雨晴,苏贝,轩文静,赵燕娟)

三等奖(7组):

欢天喜地七缺一仙女组

(陈文慧,陈思宏,程诗涵,姚星宇,范丹颖,崔洁杰)

郑在背单词组

(程礼,刘斌,崔长海,庞恩来,吕思奇,罗雪平)

单词记不住组

(柴文静,卜钰萌,符盼,谷晨雪,杜梦瑶,高诗曼)

冲冲冲组

(马雅玲,郑欣怡,郑梦阳)

绝对不会忘记打卡组

(韩银姣,杨嘉俊,王豪)

邵组是我的神组

(张斯萌,乔雨露,邵晓璐,卢齐齐,刘瑞)

今天你摆烂了对不队

(张艺静,夏小赛,孟柔)

四、结语

本次学术活动月“魅力英语”活动参与小组共23组,参与人数共106人,活动进行20天,总计打卡单词283525个。各小组成员相伴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前行于漫漫学习路上。尽管“魅力英语”的活动已经结束,但英语学习没有就此终结,让我们继续用平凡而坚定的努力惊艳时光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