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学院迎来马克思主义理论类2022级本科新生
  • 发布人:
  • 时间:2022-09-21
  •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新生2022,你们好!这里是郑大马院,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一、迎新现场播报

地点:郑州大学东门

学长学姐们早早准备就绪去迎接小萌新们!

身穿粉色迎新服,举起“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牌,等待学弟学妹的到来!

学长学姐们接过新生的行李前往大本营,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哟!

地点:大本营

小萌新们在学长学姐的引领下顺利到达大本营。

大本营的学长学姐们在为大家收取和发放材料。

“小三轮”今天可是一大功臣呢!

地点:宿舍

行李与小萌新们安全抵达宿舍,快去领取钥匙办理入住吧!

二、来自家人的问候

校领导来到迎新接待处,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慰问参与迎新的师生。

三、留下美好的记录

在这里我们初相遇,留下与马院的第一张合影吧。故事的开启键被按下,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在这里汇集在一起,扬帆起航。

四、新生新语

黄鑫俐(河南南阳):新的起点新征程,希望在大学努力提升自我,认真学习,畅游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书籍的海洋。

安塞尔·艾克拜尔(新疆喀什):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院,能够来到这里学习我感到十分开心。

赵政博(河南驻马店):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我很开心将在这里开启新的旅程,希望能够交到一些知心好友,积极向上,让大学四年的生活更加充实!

五、迎新幕后

虽然忙碌但很充实,学长学姐们真诚且热烈地欢迎小22们的到来!

这一步,踏入校门。懵懂稚嫩,热忱憧憬,一些小美好正在井然有序地发生,生活也在变得甜美有趣。欢迎,新同学!不负四年,怀着期待;珍惜时光,未来可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