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九月金秋,情暖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向2022级新生发放入学礼物
  • 发布人:
  • 时间:2022-10-01
  • 点击:

金秋九月开学季,学院迎新正当时。为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激励同学们以更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 929日下午,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为每一位2022级新生发放了一份个人专属的入学礼物。

《共产党宣言》、独具学校学院文化特色的书签、院徽等入学礼,体现了学院对2022级新生的期待、关怀和勉励,也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的学科特色。

分发现场,参与发放工作的学长学姐同新生们亲切交流,传达学院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份礼物,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将以这份礼物为契机,积极上进、锐意进取,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

祝愿2022级新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不断拼搏,不断以个人努力为学院推进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加快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