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运动打卡活动丨锤炼体魄,拼搏未来
  • 发布人:
  • 时间:2023-06-01
  • 点击:

青年朝气正蓬勃,强身健体向未来

青春的速度,在你们身上展现

青春的活力,在你们身上迸发

青春的激情,在你们身上闪耀

迎接自我,我们锤炼体魄,奋勇当先

挑战自我,我们尽显风采,拼搏未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和参与,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运动打卡活动的具体情况吧!

一、活动内容

(一)跑步

绿树春风相伴,筑梦在前呼唤;耐力无尽无穷,默契可达终端!

本次打卡活动中,共有8名同学参与了跑步项目。他们不畏风雨,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身后跑过的道路,因坚持而熠熠生辉。

(二)跳绳

轻快如鸟雀般,是你们跃动的身影;灿烂如鲜花般,是你们微笑的脸庞;迎着朝阳,披着晨光,你们在翻飞的绳间超越自我、锤炼体魄!

跳绳作为广受同学们喜爱的项目,在本次活动中共有11名同学参与,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让我们一睹同学们的风采吧~

(三)仰卧起坐

每一次躺下,每一次坐起,都是一次努力!

仰卧起坐能够有效帮助我们塑造强壮的核心肌群,增强核心力量。在这次的打卡活动中,仰卧起坐也得到了不少同学的pick,通过14天的坚持,想必同学们都能感受到力量的微妙变化。

(四)波比跳

每一步腾跃,积攒的不只是力量,还有激情;每一步腾跃,迸发的不只是速度,还有斗志!

波比跳作为一项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可以有效地燃烧卡路里,增强心肺功能。正因其强度之大,更凸显出同学们毅力的可贵。

(五)平板支撑

坚持或许没有具体的形象,但是如果有,必然在你们身上体现!

平板支撑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看似简单的动作背后,却是同学们全身上下共同发力的结果。

(六)俯卧撑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流逝的时间中渐渐明亮!

俯卧撑能够有效锻炼身体各肌群,特别是胸肌、肩膀和手臂。一起一落间,是力量在悄悄增长……

二、活动总结

工作人员每天都按时在运动打卡活动微信群聊中提醒同学们每日坚持运动打卡,强身健体,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


从运动打卡过程记录表中可以看出,不少同学坚持完成了为期14天的运动打卡签到,14天打卡活动虽然结束,但是热爱运动的心不会停止。

我们期待无论是在阳光明媚的白天还是繁星点点的夜晚,抑或是挥洒汗水的健身房都能看见努力运动的你!

我们也相信无论运动打卡是否继续,同学们都能够坚持运动、锻炼自己、不断奋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