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术带头人郑永扣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17
  • 点击:

 8月16—18日,围绕“生态文明与美丽中国”这一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和吉林大学联合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在吉林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学术带头人郑永扣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向大会提交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人学视域下的生态文明建设》的论文,被收入会议论文集,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好评。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出席论坛。来自我校及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等全国近4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论坛。与会专家从哲学、历史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和教育学等不同学科视角,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作为全国性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学术论坛,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谋划中国社会科学发展、引领中国学术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主要邀请我国重要科研机构的学术领军人物参加。历届论坛发布了一系列重要学术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