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17-03-14
  • 点击:

 

 

3月6日和7日,校工会分别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大会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两次会议既是总结过去积累经验的会议,又是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会议。会议在认真总结回顾校工会2016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并对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5-2016年度 “五好文明家庭” 、2016年度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两次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多项殊荣。学院工会被评为学校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工会主席郭文荣和组织委员谭宇被评为学校“优秀工会干部”,张逢和吴红老师被评为学校“工会积极分子”,学院工会女工委被评为学校2016年度“女工工作达标”单位,孙俊杰老师荣获学校2015-2016年度 “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在校工会2017年工作会议上,学院工会主席郭文荣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发言以“建设‘三型工会’ 践行‘三大理念’”为题,分为“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建设学习型工会、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建设服务型工会、以积极的创新思维,建设创新型工会”三个部分汇报了学院的工会工作,最后特别强调, 2017年,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以上成绩是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领导及行政的多方支持下,在学院工会委员们的协同配合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取得的。今后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制定好2017年的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做李兴成副书记提出的“五要工会干部”,即要讲政治、要讲奉献、要做职工“娘家人”、要善于协调和要不断创新。继续按照工会工作“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的要求,秉承建设“三型工会”、践行“三大理念”的思路,使学院工会朝着更加“健康、友爱、快乐”的方向发展!(马克思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