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列主义研究会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奖
  • 发布人:胡树飞
  • 时间:2017-05-03
  •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学生社团活动,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组织开展了“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郑州大学马列主义研究会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色并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

此次评选活动以深入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推进学生社团的工作创新为主要目的,通过彰和宣传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表社团,来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在评选活动中,马列主义研究会以自身的五大特色活动和“一部门、一精品”活动为主要展示平台,兼顾社团发展规划和常规活动,牢牢围绕“关注社会百态 ,唤醒青年意识”这一社团宗旨,充分体现出协会的特色与风采,获得了广大选民与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最终,不负众望地以高票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

“以特色求生存,以品牌创声誉,以创新求发展”是马列主义研究会发展的总体思路;与时俱进,紧贴时代风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内涵的青年,是马列主义研究会的不懈追求。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称号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鞭策,迎着朝阳,携手同行,马列主义研究会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供稿:朱惠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