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喜获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冠军
  • 发布人:
  • 时间:2017-05-10
  • 点击:

5月9日,郑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辩论赛冠军

据悉,此次辩论赛历时一个月,经淘汰赛、十六进八、八进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最终角逐出冠亚军。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自确定辩题后,通过进行破题、文献收集、讨论、定稿等方式最终形成统一意见。为进一步提升团队的辩论质量,代表队进行多次模拟赛,得到了学院老师的专业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组织本硕博研究生根据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在尊重专业的特点上确立辩题,邀请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将思辨会(辩论赛)打造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十大平台之一。(供稿:陈静)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