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喜获郑州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 发布人:胡树飞
  • 时间:2017-05-15
  • 点击:

2017年5月6日,郑州大学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比工作顺利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在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大量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积极组织研会换届、纳新、会徽设计活动,聚焦微平台,彰显研会精神。二是不断强化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开展《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看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活动、党团培训活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三是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学生生活坚持自我主导,创新先行的原则自主打造马克思主义大讲堂、马列主义研究会、“马院青年”微信公众号、经典放映、学生社科论坛、学生社科基金、学生宣讲团、《思想者》学生刊物、思辨会、读书会十大平台。四是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积极举办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晚会、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趣味运动会、2016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立项工作、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乒羽赛;积极参加郑州大学第三届“极限挑战,跃动身形”比赛、2017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跃动青春”元旦晚会、郑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篮排球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摄影大赛等活动。

本次评选在充分展示院研究生会风采的同时,也全面考察了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加强了与兄弟院系的经验交流,充分发挥和调动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进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进一步的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供稿:研究生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