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 发布人:
  • 时间:2017-09-26
  • 点击:

 

 

丹桂飘香迎盛会,秋风送爽传嘉音。在喜迎十九大、郑州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序列喜遇刷屏之际,为进一步活跃广大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锻炼意识,同时亦为即将到来的学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优秀选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于921日下午在院教工之家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中国国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类体育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少教师是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赛场上,这些平时在课堂上严肃认真的老师,尽情地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活泼与可爱。球台两边,随着白色小球的飞来飞去,运动员个个凝神屏气,一会儿扣杀,一会儿回挡,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异彩纷呈。观战的教工们也随着赛情进入“剧情”,欢呼声、惋惜声不时传出。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院党委郑发展副书记和工会主席向参赛教工分别发了奖品和纪念品。比赛时间虽短,但大家已充分感受到参与的快乐和难得的欢聚气氛。(供稿:岳红琴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