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慈善捐赠”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17-11-13
  • 点击: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节令虽然已经临近初冬,但天气依然暖洋洋的,就像马院人一颗颗充满爱意的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扶贫开发重要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关于“助力精准扶贫慈善捐赠”活动的号召,切实帮助我校精准扶贫单位——驻马店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实现整体脱贫,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与支持下,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慈善捐赠”活动。

活动由学院党委郑发展副书记主持。院长于向东在充分肯定院工会与全体教工多年来一直秉承的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之中华传统美德的基础上,号召全体郑大马院人要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院工会主席郭文荣就学校工会捐助活动的通知及我校精准扶贫单位闫洼村的困难情况向全体教工作了介绍。

活动在开始捐助后达到了高潮。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向捐助箱,全体教工也纷纷解囊,争献爱心。郭新建老师还特意精心赶制了崭新的棉被,以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爱。此次活动共集得捐款5938元,衣物和学习用品七十余件,再次展现了郑大马院人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