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8-01-05
  • 点击:

 

 

2017122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王玉良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大会。随后大会听取了院长于向东《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郭文荣《院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王琛《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健身实施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院工会主席郭文荣《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情况的说明》等,副院长顾成敏向与会全体教工宣读《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倡议书》。大会现场发放并收回测评表,民主评议教工之家

各工会小组认真讨论审议了上述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健身实施计划》、学院院徽式样,并以鼓掌方式通过《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倡议书》。最后,院长于向东领誓《河南省教师誓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宣誓。副院长王琛致闭幕词,宣布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后,为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健身实施计划》提高我院教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学院工会又精心组织了一次环校健步走活动。四十多位老师按预定线路走下了全程,再次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拉开了“教工个人天天在锻炼,学院月月有活动”的全院教工健身活动的序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供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