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师积极备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
  • 发布人:
  • 时间:2018-07-22
  • 点击:


 

 


夏日似火烧,心潮逐浪高。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排练,备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展演。

学校工会相关文件下发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并强调要把这次展演活动作为政治任务来对待、全力支持。训练彩排过程中,院领导班子在郑成员悉数参加,给大家做出了榜样。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繁重的教学任务,期末考试前是教学任务繁重,期末考试后是批改试卷任务繁重。有的年轻老师家里年幼的孩子已经放暑假在家需要照顾,有的老师还有亲人躺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全院教工克服重重困难,基本上全部参加了训练和彩排,体现出高度的大局意识和团结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