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工认真学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 发布人:
  • 时间:2018-11-01
  • 点击:

女性是社会的半边天。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对女工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接到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转发的《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学院女工群里进行了转发,受到大家热议。上报院党委后,院党委非常重视,要求不仅女教工要学习了解相关规定,广大男教工也要学习,要在工作生活各方面充分关心和理解女教工,把《特别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10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对《特别规定》进行了逐条认真学习,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学院工会就教工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向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进行了反映,得到女工委侯巧红老师热情耐心的分析和解答。

通过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组织对广大女性的关爱。这种关爱细致入微,关系到每一位女性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幸福。马院女教工表示要把这种关爱内化成工作的动力,平衡好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国重点马院和“双一流”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