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成绩斐然
  • 发布人:
  • 时间:2019-03-20
  • 点击:

 

盛日寻芳眉湖滨,无边光景时时新。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在这春光明媚的美好日子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又踏上了新的台阶。

201938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女工工作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获得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成绩斐然,获得多项光荣称号。学院工会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先进工作集体,学院女工委被评为达标先进单位,两名工会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一名工会工作人员被评为工作先进个人,两位工会会员被评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还有一位老师的家庭被评为“五好文明家庭”。

 

2018年,在学校工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关怀和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契机,以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为中心,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会工作各项制度;以维护教工权益为基础,切实提高教工管理学院事务的参与度;以提升教工工作品质和丰富活跃教工生活为主线,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科研、教学、生活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又有马院特点的工会工作,得到了广大教工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在这次会议上受到校工会的表彰和鼓励。但我们深知,我们的工作和上级要求、和广大教工的期待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今后我们将继续结合马院工作的特点,发扬优良传统,扬长避短,充分展示马院教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