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郑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 发布人:
  • 时间:2019-06-10
  • 点击: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健康水平,由校工会主办、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协办的“郑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于2019年5月29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室外排球场(南操场),圆满落下帷幕。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积极响应,郑发展副书记和王琛副院长两位领导亲自上阵,郭炎森教授担任主教练,十二名队员全力以赴,院工会委员们全程服务。

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敢于拼搏,拦网、快攻、扣杀也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这次比赛,我院教工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喜获“郑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