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荣获“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 发布人:
  • 时间:2019-09-19
  • 点击:

 

秋天是“喜获稻菽千重浪”的收获日子。在这美好的时日,我们迎来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郑州大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以此来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校领导牛书成、刘炯天等出席会议并向荣获2018—2019学年学校“三育人”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及其他优秀集体及个人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俊杰老师、刘相君老师获此殊荣。

孙俊杰、刘相君两位老师都是有着30多年教龄的老教师。在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们政治立场坚定,深爱教育事业,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立足思想政治教育的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兢兢业业,奋勇争先,坚持与学校建设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自觉投身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事业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高尚情操影响和感染着一批又一批的郑大学子,为郑州大学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希望两位获奖老师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老师见贤思齐,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共同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胡树飞  审核:王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