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八”节“云聚慧”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0-03-09
  • 点击:

 


 

 

三月,虽然乍暖还寒,但阳光已经一天天明媚起来,各种花儿悄悄抹去了冬的寒冷和萧瑟,战“疫”前线不断有好消息传来,大家的心情也跟着一天天舒展开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充满希望的日子里如约而至。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半边天”的节日。进入三月,就及时部署和安排了相关工作,要求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采取灵活的方式,开展线上活动,及时给大家送去关爱和温暖。

36日,学院工会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女教师发出了“三八”节活动邀请函。38日下午四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宇老师代表学院在马院女工群向全院女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关心,学院庆“三八”“云聚慧(会)”活动正式开始。各位女老师首先向抗战在疫情一线的“战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之后就抗疫期间的生活、工作等进行了别有风味的交流和沟通。有的老师晒出了家里近期的美食,有的老师亮出了居家健身的花式姿态,有的老师献出了“停课不停教”的优秀成果,还有的老师用歌声喝出了全院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时之间,精彩纷呈,好不热闹,最后大家在欢乐和祝福声中结束了这次特殊的聚会活动,老师们表示“工会今天组织的群联欢,让大家有了坐一块唠嗑的感觉,期待赶紧开学现场唠嗑”。

疫情隔断的只是我们的脚步,但永远隔不断大家彼此之间的深情与厚意!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