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人:赵晓毅
  • 时间:2021-04-25
  • 点击: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2021年4月16日,我院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循足迹、悟初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

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来到红船之畔,驻足瞻仰,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百年光辉历程,深读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建设奋斗史。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与一系列伟大精神一起,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在参观中,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了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的辉煌成就,感悟了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重走来时路,永不忘初心。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那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峥嵘岁月,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盛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体现在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上。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高质量建设重点马院相结合,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