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排练为党庆生节目
  • 发布人:
  • 时间:2021-06-24
  •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根据校工会《关于举办郑州大学“迎七一·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广大教工在异常繁忙紧张的教学之余,认真策划、筹备、排练情景剧《少年》。剧目由学院优秀青年博士苏阳创作,以“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主线,选取建党之初和建党百年两个时间节点,展现了一代又一代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少年,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了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实现而接续奋斗的故事,以此来表达:中国共产党虽经百年考验,但初心从未改变,仍然是从前那个有着伟大理想的少年。

学院党政领导对此次演出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琛、院长刘吕红对剧目脚本亲自把关,多次嘱咐大家认真排练,对得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称谓,并在剧中担任角色。主管副书记谭宇陪同大家精心排练,及时指出需要调整和修改之处。参演教工查阅文献、参考影视资料、细心揣摩人物特点和情绪变化。剧组带妆彩排时,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都泪光莹莹,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一代又一代英雄少年不畏磨难、无往不前的奋斗精神所感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