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情况介绍
  • 发布人:
  • 时间:2018-09-20
  • 点击: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简称概论教研室),是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二级教学管理服务机构,负责全校大学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教学任务。概论教研室拥有一支年龄职称学历结构合理、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7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8人,讲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者8人,“全国思政课教学能手”1人,“全国思政课影响力人物”1人,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获得者1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河南省社科理论“百优人才”1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人,河南省教学标兵5人。概论教研室科研实力雄厚,依托河南省高端智库——郑州大学意识形态安全研究中心做科研,成绩斐然,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省厅级课题1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9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