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介绍
  • 发布人:
  • 时间:2018-09-21
  • 点击: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210月获国家批准,20132月正式设站。目前,科研流动站有合作导师15位,进站博士后人员近20名。本站致力于为校内外热爱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年轻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培养有潜力的科研工作者,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生,提升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研工作水平和学科建设。本科研流动站荣获2014年度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称号。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科研流动站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三个研究方向招收进站人员,欢迎有志于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他有关专业的优秀博士学位获得者申请入站,尤其欢迎以师资博士后申请入站,学校和学院将按照规定提供良好的生活和研究条件。

合作导师:郑永扣,吴宏亮,于向东,王琛,顾成敏,潘中伟,蒋桂芳,胡爱玲,李晓虹,杨伟涛,刘慧瀛,耿耀国,武艳敏,谷佳媚,杨静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