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新闻】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研究员来我院作报告
  • 发布人:
  • 时间:2015-12-07
  • 点击:

  7月7日上午,应郑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研究员做客我校“合校十五周年高端学术论坛”,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思想河南与现代哲学的建构》的学术报告。校研工部部长张承凤、我院党委书记王玉良等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庚香研究员从治国理政、全球战略、中原崛起等方面,深刻讲解了“思想河南”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思想和思想力在人类文明的演进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更是当代人类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李庚香研究员认为,建构中原现代哲学,是“思想河南”建设的重要内容。他阐述了建构中原现代哲学的根据和意义、中原现代哲学的基本框架、中原现代哲学精神等问题。李庚香研究员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学理深厚,予人思想启迪,令人精神提振,赢得师生好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