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导师计划
  • 发布人:胡树飞
  • 时间:2017-05-04
  •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施本科生导师计划启动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本科生导师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玉良主持

副院长顾成敏老师在会上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暂行办法》,对导师工作作出了系统地安排。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老师对实施导师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导师计划,积极主动地与导师联系。二是学生要和导师一起制定自身对未来的规划。三是辅导员团队的工作应紧密围绕本科生导师制开展,将学生在导师制下的表现纳入评优评先的考核标准内。

王玉良书记针对学院启动本科生导师计划,作了两点说明。一是本科生导师制是学院以学生为核心,关注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重大举措。二是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做好本科生的发展规划,是学院因材施教的体现。

院长于向东教授表示,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中心环节。导师们要在工作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负起责任;学生们应加强和导师的联系,多向导师学习请教,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时延春老师的主持下,导师与学生开展了良好的交流。

(审核:顾成敏  供稿:马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