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校获2017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
  • 发布人:
  • 时间:2017-05-17
  •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7]315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蒋桂芳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申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被评定为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这是我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继2009年程明欣教授负责申报被评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优秀课程后再次获得的荣誉,也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据悉,我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研室非常重视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近年获得不少有份量的教学荣誉称号和教学成果奖,如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提名人物、河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等等。

河南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评选活动,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到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组建申报团队、按照申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课程录像、材料整理等工作。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该课程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本次评选全省共确定31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课程,其中资助项目15项,非资助项目16项。我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被评定为资助项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