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18-03-16
  • 点击: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44号),我院七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刘相君老师荣获精彩案例一等奖张宗岱老师荣获精彩课件一等奖周荣方老师荣获精彩微课一等奖张军党老师荣获精彩案例二等奖郑丹群老师荣获精彩教案二等奖杨静娴老师荣获精彩课件二等奖任中义老师荣获精彩微课二等奖。

本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活动,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与水平攻坚战决策部署的又一个有力举措。我院七位老师此次获奖,既是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学水平在全省舞台上的精彩展示,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

 

(审核:顾成敏   供稿:周荣芳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