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博士生在学校2016年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16-12-22
  •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在今年我校博士生英语演讲比赛的决赛中,我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荣花和王鑫2名博士研究生分别以第2名和第5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分为初赛和预赛两个阶段。初赛为抽题演讲,要求全体博士生参加,决赛分为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我院博士生张荣花的演讲题目是“Art is Essential to Life ”,王鑫的演讲题目是“In What Situation is Lying a Good Idea?”。两位同学结合所学知识、现实事例和自身体会,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很好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赢得评委的赞赏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全校共30名博士生参加决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两位博士生创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王琛,徐志翔供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