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员踊跃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 发布人:
  • 时间:2018-11-21
  • 点击:

 

四十年改革创伟业,四十年旧貌换新颜,四十年开启新时代!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追求卓越的干事创业热情,10月25日晚上,由校工会主办的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郑州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此次汇演献上了配乐诗朗诵和合唱歌曲《歌唱祖国》。

群雁高飞头雁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排练和演出。党委书记王玉良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党委副书记郑发展为演出撰写诗歌并登台朗诵。院党政领导的身体力行,给全院教工极大的鼓舞。各工会委员协同工作,老师们积极参加并出谋划策。六十八位教工满怀激情地参加了汇演,是所有活动中参加老师最多的一次,大家都说活动好,有意义。演出时,教工朗诵有激情,合唱有气势,彰显了马院全体教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不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充分展现了马院是团结的马院、友爱的马院、快乐的马院!为马院自豪!为马院点赞!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