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教师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19-01-17
  • 点击:

    日前,由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工会联合主办的“郑州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和由校工会主办、书画研究院暨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拥抱新时代•翰墨写华章”郑州大学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分别于201812月和20191月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展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第一时间组织教师积极创作作品参评。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两位老师在近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刘相君老师的摄影作品《信信真真源本濂:追寻马克思足迹》荣获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奖、贾浩老师的隶书书法作品《拥抱新时代•瀚墨写华章》入选教职工优秀书画作品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因此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我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系列活动,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历程,畅想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讴歌了郑州大学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学校广大教职工和莘莘学子热爱祖国、热爱生活、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彰显人文精神、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以及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教师的作品参展,既展现了马院教师多才多艺的精神风采,又表达了马院教师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崇高敬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