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9-11-15
  • 点击:



11月14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前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

赛前,院党委副书记谭宇做了简要讲话。他指出,为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引导大家树立努力工作学习、健康有趣生活的理念,院工会和院团委共同举办了这次运动会。这次活动是师生共同参加的趣味运动会,要充分体现本次运动会的特点——趣味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个大家庭,我们要通过这种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联谊与交流,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融,让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找到家的感觉、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校的院领导魏星副院长、禄德安副院长、杨静娴副院长参加了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师生拔河“螃蟹夹西瓜”、弯腰过杆、手垫排球趣味乒乓球趣味跳棋、趣味扑克个项目,都是多人合作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充满了竞争与挑战,更需要大家团结合作,发扬集体主义精神

比赛现场大家共同感受了运动的快乐,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次活动既激发了全院教工和学生们热情与活力,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拼搏进取精神责任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和工会向获奖师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439EC


3847D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