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九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人:
  • 时间:2020-01-03
  •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次教职工民主管理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谭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王琛致开幕词并作《院长工作报告》副院长禄德安、杨静娴分别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慰问办法(修订稿)》,院工会主席郭文荣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郭文荣、岳红琴、张军党、胡树飞、赵晓毅5人为第三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第三阶段,大会分组讨论和审议了上述两个报告和两个办法,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以鼓掌方式通过了两个办法。

最后,学院副院长魏星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在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全国重点马院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创新的热烈气氛,充分体现了郑大马院人的特色、风格和气派,圆满了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学院工会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召开,选举郭文荣同志为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和大家团结一致、围绕校院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做出更大的成绩!


3244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