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周荣方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 发布人:
  • 时间:2020-05-05
  • 点击:


日前从河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荣方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并加强对教师教学技能培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求”和“八个相统一”作为培养标准,在学院树立起良好的教学工作氛围周荣方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于2019年9月河南省总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高校思政组第荣获特等奖。2020年抗“疫”工作中,周荣方老师积极参与省内、校内抗“疫”课程录制、实践学院抗“疫”教学活动、主动联合多所高校思政课教师进行“抗疫云系列活动”。2020年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河南省总工会对在技能竞赛及抗“疫”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周荣方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委关于工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工会  审核:谭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