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我的家乡 我的农产品”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0-12-21
  •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三型”工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启动“我的家乡 我的农产品”活动。

“家乡的水土把我们养大,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百名教工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农村。他们虽然不在家乡工作生活,但家乡还有各自的父老乡亲和朋友,家乡的发展振兴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他们的拳拳之心。

“我的家乡 我的农产品”活动就是鼓励广大教工积极推介各自家乡的优质农产品,学院工会通过福利的形式发放给大家。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有助于增强工会这个“家”的凝聚力,提升大家的幸福感,也有助于广大教工以不同的形式关心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这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创新的一个尝试。

日前,首批农产品温县铁棍山药和绿色无公害蜂蜜已经发放到教工手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