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工会工作表彰暨文艺展演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1-01-12
  •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发工会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推进学院工会工作迈上更高、更新的台阶,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12月31日,学院举行了工会工作表彰会,院党委王琛书记和班子成员为2020年度工会工作中表现积极的布国香等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表彰会后,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慰问办法》的相关规定,院长刘吕红向恰巧集中在12月结婚的三位青年教师送上了祝福和祝愿,全院老师喜气洋洋地分享了他们的新婚之喜。刘院长还向近期生育及生病的老师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表达了院党政工对广大教师的真切关怀和深情问候,也彰显了学院的人文情怀。

本次活动中,各工会小组还进行了文艺展演。歌曲、小品、经典诵读等节目纷纷登场。王琛书记的西北民歌、刘吕红院长与苏阳老师合唱的经典流行歌曲,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呼声、鼓掌声如潮水般,经久不息。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供稿:学院工会  审核:谭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