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 发布人:
  • 时间:2021-03-11
  • 点击: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3月8日上午,在这鲜花盛开的美好日子,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宋争辉、王宗敏、谷振清、吴宏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琛、工会主席和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斩获所有奖项。学院工会荣获“2019-2020年度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度基层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两项集体奖。七项个人奖,学院老师皆有所获。赵晓毅获得“十大巾帼标兵”殊荣,郭文荣和张军党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岳红琴被评为2020年度基层女工工作先进个人,程明欣、岳红琴和赵颖被评为2019-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时延春、宋艳萍和赵晓毅分别被评为2019-2020年度“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大会同时对郑州大学2020年“书香三八”活动进行了表彰,岳红琴和张崔英获得征文奖。“好媳妇”代表赵晓毅在表彰会上作了精彩发言,语言质朴而充满深情和爱意,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王琛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学院工作群对受到表彰的老师一一进行通报和祝贺,说:“来参加这个会,我感到非常地高兴和自豪!”院长刘吕红得知喜讯后,第一时间推发图文并茂的朋友圈表达欣喜和祝贺。

近年来,学院工会工作不断取得喜人成绩,这都得益于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用心指导和真切鼓励,更得益于广大教工的鼎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立足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局,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和服务教工的功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而又富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点的活动,为广大教工更多地办实事、办好事。 

学院工会主席郭文荣作为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为“十大巾帼标兵”获得者赵晓毅颁奖

“十大巾帼标兵代表赵晓毅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再创佳绩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审核:谭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