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参加学校“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 发布人:
  • 时间:2021-07-06
  • 点击: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于6月28日至7月7日在主校区校史馆前广场展出。此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1100余幅,经专家层层遴选,近500幅作品参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选送的作品《循足迹,悟初心》成功入展。

该作品于2021年4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循足迹、悟初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时拍摄,意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

《循足迹,悟初心》这幅摄影作品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抒发了其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具有重要的宣传和教育意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