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女工委获奖
  • 发布人:
  • 时间:2021-07-12
  • 点击:

学院女工委在学校“魅力女性,风采飞扬”微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得最具魅力奖一等奖。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校工会女工委首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魅力女性,风采飞扬”微视频征集与评选活动。学院女工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工会的统筹谋划下,积极而认真地参与了活动,拍摄了具有浓郁马院特色的微视频《信仰》。视频中,刘吕红院长以知性和颜值出镜为我们阐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女教师“信马”“讲马”的信仰之美,周荣方、赵晓毅两位青年女教师面对观众侃侃而谈为我们展示了信仰的力量,赵颖及学院全体女教师用各自的成绩让我们品味了信仰的甘甜……

《信仰》微视频展现了学院全体女教工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的风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坚定信仰、砥砺前行,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和重点马院再立新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