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女工委举办“颂红”硬笔书法展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22
  •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些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第112个“三八”节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女工委近日举办以书写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基本内涵为内容的“颂红”硬笔书法展,以展现学院广大女教工“巾帼心向党、初心永不变”的政治素养。

本次书法展,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这也是近年来学院党政一直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关爱女工成长的具体体现。“颂红”书法展既强化了学院女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理解与学习,也调整了大家紧张的工作节奏,同时营造出凝心聚力的良好气氛,展示出学院女教师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形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