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女工插花艺术鉴赏与实践活动
  • 发布人:
  • 时间:2023-04-03
  • 点击:

岁月含香,花开芬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工的审美修养,放松身心,3月31日,学院工会举行了女工插花艺术鉴赏与实践活动。学院院长刘吕红、党委副书记谭宇、副院长禄德安、副院长杨静娴、工会主席郭文荣与广大女教师们一起参加了活动。刘吕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在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多发现和感受生活的美好。谭宇副书记告诉大家,这只是我们工会女工诸多丰富活动中的一项,以后我们还要走出校园,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学院邀请的花艺师为大家现场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艺、构思、花枝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知识,并指导大家自己动手完成插花作品。在芬芳四溢与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女教师们欢聚一堂,手指飞舞,匠心独运。刹时间,一篮篮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呈现在眼前。顿时女教师们的双眸中充满了惊喜与笑意。大家手捧鲜花合影的时候纷纷表示,“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此次集体活动既抒发了女性的高雅情趣,又增进了女教师们的情谊。大家在紧张教学科研之余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还欣赏了插花技艺,可谓收获满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