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人:
  • 时间:2023-03-16
  • 点击:

风吹梅蕊闹,光照杏花香。37日下午,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斩获多个奖项。学院工会荣获“2021-2022年度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2022年度基层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两项集体奖。郭文荣、胡树飞和岳红琴被评为2021-2022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岳红琴被评为2022年度女工工作先进个人,苏阳、周治健、贾浩和王卫兵被评为2021-2022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冯聚才、布国香和石国贞分别被评为2021-2022年度“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大会同时对郑州大学2022年度“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进行了表彰,雷芸芸获得征文奖。郭文荣、冯聚才分别作为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五好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学院工会工作一直成绩优异,得到学校工会的充分肯定。这些都得益于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用心指导和真切鼓励,更得益于广大教工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立足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大局,加强“三型”工会建设,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和服务教工的功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而又富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特点的活动,为广大教工更多地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院工会主席郭文荣作为基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冯聚才老师作为“五好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