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重点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7-07-05
  • 点击:

 

    2017年6月24-25日,院时延春、岳红琴、谭宇老师应邀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重点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

    该会议由兰州大学武汉大学发起,办有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的985高校、211高校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东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河海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全国重点院校马院参加的讨论本科专业建设专门会议。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与原理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与高校思政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发展与课程建设等主题进行发言。在分组讨论时,时延春老师发言介绍了郑大马院本科建设情况以及进一步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会专家对郑大马院思政本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其它高校马院建设思政本科的好经验、好办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会议增强了与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互通了信息,收到了良好效果。

    (审核:顾成敏  供稿:时延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