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于向东、蒋桂芳教授获两项省社科优秀成果奖
  • 发布人:
  • 时间:2017-09-25
  • 点击:

    日前,经过个人申报、学校初评、河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2016年度河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已公布。我院于向东、蒋桂芳两位教授分别获得二等奖。

于向东教授的论文《习近平中国周边外交理论的丰富内涵》,发表于中共中央编译局主办的《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2016年第2期,此次评奖中荣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该论文部分内容被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马克思主义文摘》2016年第5期长摘,又被《新华文摘》2016年第19期论点摘编,产生较大反响。

蒋桂芳教授的论文《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意识形态属性与时代使命》发表于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主办的《马克思主义研究》杂志2016年第8期,此次评奖中也荣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供稿:蒋桂芳  审核:于向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