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张伟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 发布人:
  • 时间:2018-01-19
  • 点击:

2018年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伟教授应邀到我院202学术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题为“大数据背景下的创新与创业管理”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硕士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玉良主持。

张教授从什么是创新与创业、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时代、创新创业黄金期、大数据的行业应用与创业机会、大数据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就大数据背景下创新与创业管理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还结合实际案例说明了大数据在各行各业中的运用及其重要性,并且从大数据思维的培养、基本知识的学习、基本技能的训练、时事热点与政策的关注等四个方面就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提升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王玉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在大数据背景下,大学生应当具备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紧跟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把握大数据时代的发展际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