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论证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8-05-03
  • 点击:

按照学校的要求,为推进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424日我院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潜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宏波教授、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学成果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于向东教授主持会议。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牵头人杨静娴教授简要汇报了成果简介、主要内容、创新点和推广应用等方面等情况,汇报了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的三位外请专家对我院拟申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申报书内容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对于我院成果申报进一步凝练创新点,凸显成果特色和提升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三位专家还不辞辛劳,细致审读我院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和支撑材料,写出了有深度、有针对性的鉴定意见。

(单红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