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于向东教授等受邀赴越南参加社会主义国际论坛
  • 发布人:
  • 时间:2018-05-15
  • 点击:

2018年5月4号至6号,由越共中央宣传部、越共中央理论委员会、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越共中央党校)、越南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社会主义国际论坛“马克思的理论遗产及其当代意义(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在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向东教授、张宗岱博士应邀参加论坛,并分别向大会提交论文《北京-河内模式与中越社会主义》《价值论的视角重读<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就有关问题同与会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论坛由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越共中央理论委员会主席、胡志明国家政治学院院长阮春胜主持并做大会致辞,会后发表总结讲话。中国社会科学院、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相关研究人员以及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等国内部分高校学者与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