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亚洲文化学院校董会主席赵晓明教授莅临我院召开学术讲座
  • 发布人:
  • 时间:2018-07-06
  • 点击:

2018621日,美国亚洲文化学院校董会主席赵晓明教授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带来一场主题为观察与省思:什么是美国文化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共同承办。文学院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志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博士生、研究生3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在讲座中,赵晓明教授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和鞭辟入里的分析带领同学们品味了美国文化的内核。他以自身多年留美经历为基础,深入而细致地观察了美国文化发展状况,并且研究了其发展过程的多样性与复杂性。在报告过程中,赵晓明教授娓娓道来,为同学们徐徐展开美国文化的精彩画卷。报告结束后赵晓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最后,刘志伟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点评,对赵晓明教授的精彩报告表达衷心的感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