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周荣方老师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班示范课教学展示
  • 发布人:
  • 时间:2018-07-11
  • 点击:

 

 

20187月3日2018年度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培训班焦作开班,此次培训班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28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参加了培训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周荣方老师作为全省四名高校思政课一线教师代表之一,参与了该会议的“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环节。周荣方老师的讲授紧扣主题,条理清晰,理论联系实际,有亲和力和感染力,获得了省教育厅领导及省内各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的一致称赞。

周荣方老师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执教能力,也体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确保师资队伍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理念。

(供稿:周荣方 审核:顾成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