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徐光春文集》
  • 发布人:
  • 时间:2018-10-31
  • 点击:

 

1028日,由红旗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徐光春文集》在郑州举行首发式和专家座谈会。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在致辞中表示,《徐光春文集》收录的文稿,展现出本世纪初河南改革发展的斑斓画卷。该书的主要观点为当时河南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担负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使命提供了一部生动教材。

会上,徐光春向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徐光春文集》。

《徐光春文集》收录了徐光春同志19919月至20188月的文章、讲话、报告共355篇,分为理论学术、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治省理政五卷,共计300余万字。该书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见识独特、经验宝贵,反映了作者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深厚扎实的实践基础,重要岗位的经验积累和由此而来的深邃理论思考和实践经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