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校,贾少鑫副书记出席签字仪式
  • 发布人:
  • 时间:2018-10-22
  • 点击:

 

为充分发挥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近日,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贾少鑫率校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哈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并签订对口援建合作协议。哈密市副市长汤梅、哈密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飞、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强等出席签字仪式并举行了座谈交流活动。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和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强在协议书上签字并致辞,表达了对本次交流活动的支持和期待。贾少鑫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校,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重点建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有责任、有义务支持西部地区高等教育的建设,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希望双方实现载体互推、人才互培、资源互享,营造共同发展、持续进步的良好局面。赵国强书记在致辞中对贾少鑫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州大学支援哈密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两校在历史、地缘、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联系和密切交往,表示有信心在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帮助下,促进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

在哈期间,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还和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老师举行了座谈会,了解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状,探讨双方合作交流的内容。近年来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和带动作用的发挥,先后与信阳涉外经济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大学签订援建协议,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西部地区对口支持的又一重大举措。

供稿:谭宇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